活動周插曲第四彈


本來是該好好休息的星期日!
因為活動太多了~是要好好的補眠一下才可以!
不過最近覺得自己的頭髮又長了不少~
怎麼看就是怎麼礙眼!
所以星期六結束一天行程後,打了電話和我們家的設計師t小姐敲定剪髮時間~
可是t小姐也很忙哩!
大概是寒假和過年到了~~
預約她修髮的人一堆!
我這個前一天才預定的「客人」,只能等到五點才有時間哩!
這樣也好啦!
我就可以好好的補眠一番!!

五點準時出現在t小姐的店裡!
因為她前一位客人還沒有用完~
所以我就到她們店的等待室稍作等待!
不過這一等可不得了!
本來只打算洗加剪的我~
突然看到店內別的客人正在染髮~
心中不知為何有一股衝動也想染!
這一想就真的不得了!
接下來t小姐來找我時我就和她說了我也想染髮的念頭!
結果...本來一小時就可以搞定,我的臨時加碼讓我在那待了快三個小時!

可是成果還是很豐碩的啦!
把頭髮修剪了一下,配上新染的髮色!
不錯哩!我很喜歡~~~~~~



最後繳了近二張小朋友~帶著一身滿意回家!


o.s 新染顏色看不出來?因為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呀~~~~XD
選的是不亮的暗紅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