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行了!



該說什麼呢?
夢想成真??嗯~~~有一點拉!
計畫好久要去的「誠品」終於去成了!!
有人問我..就一個書店..有什麼好逛的??
我只能回答...「真的會不虛此行」!
比一般誠品不一樣的是...
書的種類真的多了好多...
而且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不但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書種...連雜誌類也多到不可數!
不只單單有國內的..國外的書籍真的也多到不行!
所以...除了東看西看..我連廁所也徹底的給他參觀過拉!
呵呵...
想不到位置位在黃金區就是不一樣唷!!
連廁所也不一樣的很驚人!!
還有電動馬桶咧...
不是沒看過...只是沒看過有裝在公共廁所用的!!
嚇到偶啦.....

此一行去..收獲當然豐碩啦!!
本來就是有要去大開殺戒的準備...
所以..買書買的不會手軟!!
除了預定本來就一定要買的「達文西密碼」外!



還買了三本好書!!
一本是之前就很想去看電影的「歌劇魅影」..趁這本書打折快手買了下來!
一本是隨意看中的圖文書..「一個人住第五年」..風格很像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唷!
這本書是打算在搭車or搭捷運無聊時看的...
不過畫風實在太引誘人了..所以我第一本就拿起這一本猛k..呵!
事實證明...還真的不錯看!!
只是字真的給他太小了點...有點給他欺負人咧
最後一本是有關css語法的書啦!!
本來一直就很想買有關這一類的書回來看...
只是一直下不定決心去買...
今天一去..就在那猶豫了很久..
雖然咱們大陸仔小姐勸我還是不要買的好!
但是我覺得..此時不買待何時呢??
so...還是給他帶了一本走!!(我要假性用功)



只是..今天一行有點告訴我...
朋友們丫...如果真的不想出門的話!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唷!!
大陸仔今天雖然做了不少讓人噴飯的好笑事..
例如...紐約紐約前的自由女神像...發源地被她講成在英國...
再者...巴黎鐵塔被她擺到倫敦去...地理不好絕對不是她的錯!(心裡在暗中大笑..哇哈哈哈哈)
可是...還是有一絲絲小事讓我有點心情遭到小影響...
so....朋友們..如果真的不想出門的話...真的無論如何不要勉強自己!
因為會讓的隔壁的老友..心情也跟著你轉!!
不管是好是壞....

←女神丫你什麼時候到倫敦去的?

在路上我們還看到什麼叫做「香車美人」..
不過美人..你表演的時間也實在太短了點!!
把車頂蓋起來就拜拜了...真是xxxx咧!

←其實我目標是後面的高檔敞篷車啦!

後來我們就回到西門町了!!
越到晚上的西門町..人潮真的不是普通多!!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回去了...
不過卡到我們2個都想買鞋...
所以又在西門町給他小逛了一下!!
很想買帆布鞋的...只是之前被朋友唸了一下..
因此..手中的帆布鞋都是只給他看看!!
沒買下來...可是也不知要買什麼樣的鞋...
2個人就這樣走走晃晃...
後來逛到cd唱片行...
哇~`差點忘了我要買cd的說!!
因為曹格的歌真的太好聽了...
所以下定決心買正版...(好音樂是需要正版支持的)

←曹格的「格格blue」!
哇哈哈哈...大力推薦唷!!


終於..走走停停後..我是帶著成果頗豐的「禮物」回家啦!
另外還加上2隻拿了4本重書後的「酸手」..以及走到「鐵腿」的雙腳...
嗯..滿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