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了!


最近不知犯了什麻沖~~~`
什麼病症都突如其來的上身....
繼上次的急性腸胃炎後..還差點搭上順風的流感感冒!
總之,短短一個月..一堆病上來..也算是世界奇觀了吧?

週休二日的二天!
難得的,天氣有點好轉..
本來有不少邀約的說..可是就是一直無法下定時間而慢慢拖..
也許也是冥冥之中有定數吧!
知道我這二天會「突然」性不能出去見人..
所以和朋友們的邀約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嘆~`真是慘!

話說就在星期六的一早!
不不不不!應該是說星期五的晚上..
和教資的同事約好二人要到東區去晃..
因為她最近小人物上身,所以想去買傳說中的抗小人尾戒..
看看可不可以去去小人霉運!
雖然我不知這樣可不可以成功啦!
不過我想...這至少是一個心理上的安慰吧!
總之,二人跑到東區去就是為了抗小人尾戒就是了!
可是買之前也要先填飽一下肚子!
so..找了一家同事最愛的韓式料理填飽肚子後..
二人就開始慢慢找尋最適合同事的抗小人尾戒啦!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們成功的買了同事的東西就道再見了!
除了回家後看到機車夫婦又來串門子外..
以及保護我特地從大湖摘的草莓可以從機車夫婦嘴上逃過外..
似乎一切風平浪靜...

可是就在星期六我從睡夢中醒來後...
發生了一件天大的慘事!!
那就是我的嘴唇不知為何腫了!???
沒有原因的腫!!!
天呀~~`這要怎麼見人丫????
發現慘事後趕快跑出去和老娘呼救..
她一看就說一長串我聽不太懂的台語...
在她好心以中文翻譯下..說我是被「蜘蛛灑尿」啦!?
她這不講還好,一講可是把我嚇的半死!!
我的媽丫??蜘蛛在我嘴巴上尿尿??那很噁心ㄟ~~
不過不管噁不噁心啦!?
現在我這嘴色腫成這樣要怎麼見人丫??
嗚~~~真慘~~~~~~~~
最近的我是在倒什麼霉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