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年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其實我已經算下班囉~~
今年的提早下班比去年還早唷!!
去年是三點哩~今年是二點!
不過我還不用這麼早閃人啦!
因為晚上要上課!
再考慮要不要這麼早走~
是要先回家一趟還是實際在學校待著等上課??
如果先回家,我怕我等等就不想出門上課了說!XD
唉~一直很後悔為什麼要挑年假前上課~~
腦子越來越不中用了!

最近在計畫年假出遊的事情!
打算去台中完再去高雄!
不過車票都還沒定!
因為要等我們的黃菜脯小姐的消息呀!
現在只希望他的消息是ok的!
這樣我們的交通工具搞不好就有著落了唷!!
呵呵~
去完台中和苗栗之後,有想再衝下去高雄!
不過去高雄好像也沒有特定的目標跑!
豪哥說要帶我去一個好的拍照景點吶!
很誘人說!!
所以我正在想我的方向規畫~~~
而且回程想砸下大筆的coco去坐一次高鐵哩!
看來這次我為了玩真的什麼都不管啦!!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