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しの小人國...


寒流發威真的很恐怖!!
豬頭妹不知為何心血來潮吵著要去小人國玩..
so..這一天寒流發威最強時刻...
有三個人完全不怕死的坐車到桃園的小人國去...
一天下來的感覺就是..冷上加冷!!

九點三人準時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等前往小人國的車...
寒冷的一天..想不到還是滿多人和我們一樣不怕死!
不管是要去小人國or六福村的..感覺就是不少人要把握剩下的假期大大的痛快玩一番!
總之..一陣忙碌下來..到小人國時已經快11點了!
千萬不要懷疑為什麼我們到桃園要那麼久..
如果坐這種類似公車路線的遊覽車..要載的點就是很多的!
加上高速公路可不能超載...
全部位置坐滿了...站的人還是得下車換台車坐!
反正我們就是忙換車or等客人的情況下!!
人到小人國的時間..大約就是在11點了..

一下車...馬上迎接我們的就是冷呼呼的大風!!
三人馬上就開始發抖...
結果我們在小人國的第一件事..不是高興的馬上進去遊樂區!
而是馬上到旁邊賣熱食和販賣紀念品部報到!
先來一碗熱呼呼的貢丸湯趨寒..
再衝去販賣部買手套...(不過事後很後悔..裡面賣的還比較好看咧!)
總之..先做好了萬全的趨寒準備...我們就帶著期待的心進去了!

好久沒來小人國了!!
上次來的時間..大約在高二吧!!
學校的校外旅遊...
三人腦中開始莫名的出現以往的種種...
邊回想邊開心的到處看...
首先迎接我們是..民俗技藝表演!!



不過來的時間就是剛好的不湊巧...
正要去看同時..也正好同時結束了!!(今天可是不少這樣的狀況)
so...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
首先映入我們眼中的..
是一堆國內迷你版的「名勝景點」..(還有對岸的..)
不過小人國已經成立很久了嘛!!
所以那些名勝景點...也大部分都是以前的老樣子..和現在的大多都不相同!

←桃園中正機場
←中正紀念堂
←中國紫禁城

所以我們就在國內名勝景點迷你版區...走走停停的!!
當然中間也是有鬧了不少笑話拉~~呵!
走到一個點時,看見了一個看板和一隻銅作的牛...
聽聞是一隻「招財牛」..摸哪個部分就有莫名的福氣!
所以當然...嘿嘿...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看我給他摸遍遍...哈哈哈!

←福氣快來吧!

然後看到旁邊的看板..想不到居然是要台語發音!!

←偶不費唸啦!

這個..可就有點考倒我了!
台語..和我爸媽熟..可是和我卻不是非常熟...
沒辦法..我天生沒有語言天份啦!唉~~~
不過我還是很有「求學精神」的...
所以我再度發功我的「語言」功力!
用我的破爛台語拼命唸...
結果旁邊的人反倒是被我的破爛台語嚇到!!
連那邊的負責人都一直在忍著笑意看著我...
有一個媽媽還好心的一直教我唸咧..呵...
不過我還是讓她失望了...
只有最後的「大富貴」我唸的最好...
沒辦法...那是我的目標咩!
至於另外的2個人..早就裝作不認識我跑掉了!(虧我那麼有求學精神的說..)
後來我們有看到另一種好玩的東西...
就是那個有名的北京敲鐘祈福!!!
嗯...這個也不能浪費丫!!
所以...我又很興沖沖的跑去敲了....

←祝我今年中大獎!

只是我太在意擺拍照的姿勢了...結果...架勢一百..威力0分!
連前一個小弟弟敲的都比我還大聲!
害我被桂秀笑....><....嗚.....
後來我們來到西藏區...哇...
連他們有名的..祈福用的東西了做成迷你版的咧!(歹勢~名稱是什麼我不知~哈~附圖參考)
所以..呵呵..又去給他轉個幾圈...

←豬頭妹來摸一排吧!
←「上下其手」~哈

不過別人都只轉一排啦...我太貪心..給它上下都一起用..
哈...希望有雙重加持唷!!
看來我今天大概什麼都會拜遍了唷!



之後我們就坐上小火車前往遊樂區和迷你歐洲區...
在那邊解決了我們的午餐..也在室內遊樂園玩瘋了!!
雖然心中還是很想衝去外面玩那個「霹靂飛艇」..
但是如果不想在大冷天感冒的話!
我們還是不要去冒險犯難的好!!
反正光看其他人玩衝下來所造成的大大巨浪...就讓我們興奮良久!!
哈哈...套一句豬頭妹的名言...「是卒仔」!

玩完了室內遊樂設施之後,也充分享受了「霹靂飛艇」所帶來的震憾感!
我們就前往等了很久的表演活動!



雖然名稱是「法老王劇場」,跳的舞、服裝什麼的也都很埃及化...
但是總覺得實在沒什麼看頭!



除了後來的魔術表演秀外..整體看下來真的沒啥可看性!
嗚~~虧我還占了一個好位子~想好好的看表演!!
結果..嗚...下場就是腳好酸!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迷你版的歐洲區...
也是一堆迷你型的歐洲「名勝古蹟」!



東走西看的..
等到大部分都看、玩了差不多後..我們就慢慢走向要回去的小火車了!
途中我們還路過日本區...
哈哈..就說我今天拜透透啦!!
想不到這裡還有仿日本拜拜的祈福招財咧...
這個當然是不能漏掉啦...
雖然是拜一隻貓..但是還滿好玩的!

←發財!發財!
←敲2下、拜2下、拍2下~禮成!

所以我也給牠拜了一下...
嗯~`希望今年行大運唷!!

←之後→三個人等小火車中!
←等待→火車那ㄟ丫不來...
←終於→和我共乘的小妹妹..超可愛的啦!

下了小火車..我們也慢慢的走向出口..



雖然下午有出了太陽..但是風還是照樣的冷....
慢步的走回出口處...中途也逛了精品店...
哈...買到一個不錯的東西!!
雖然是一個按摩棒..但是使用的感覺很不錯咧!
只是桂秀又說..我怎麼那麼老人...每次都只會買這種東西!?
拜託..東西當然要買實用的好丫..呵呵...
誰叫我最近肩膀硬到不行..嗚..痛丫!



總之買完逛完..我們就冒著大大的冷風去等我們的車啦!!
不過...那邊時刻表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上面寫的時間...和我們等到的時間...
足足差了有半個多小時!!
害了我們也足足在冷風下站了半個多小時...
嗚..欺騙我們的感情啦!!!
呼~~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