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整套!


最近很常回來FOLLOW我的BLOG,因為說真的FACEBOOK好用是好用,但是不能講的事情也真的非常的多,隨便一句話,親友們輕則給你個「讚」,重則就回你建言了,但不保證是好還是是壞,當然了,好的自爽在心內,壞的只好搥枕頭咬棉被了;嫌是如此,可是命還是很賤的脫離不了這片網海,畢竟我也是一枚網路重度使用患者,上班時就和電腦世界離不開了,更何況現在是宅宅在家找頭路的無業遊民,沒事開電腦,有事還是讓電腦繼續「營業」,和7-11有的拼吶!

閒在家的好處就是時間太多,但是壞的也是時間太多,扣除掉上網看職缺投履歷的時間,說真的其它時間不是開一下網頁就是看影片渡過了,然而時間多的缺點還有就是家中雜事盡在我手,偶爾需要「領命」出差去各處繳費或是有的沒有的,誰叫我是家中唯一目前正在吃「閒飯」的人呢,沒有說「不」的權利!除以上之外,可以打發電腦世界的唯一好處就是看書了!

其實我這人對於教科書是非常沒有領悟力的,小時候看的書也大部分都是漫畫或是言情小說,無疑就是一個標準做白日夢的少女,但是不知長大不知是不是頭腦中某一區域接錯線了,對於正經八百的教科書仍然是沒有領悟力,但是對於漫畫言情小說已經是提不上興致,反而對於一些厚到不行的西洋文學作品或是推理小說的書非常的有興趣,落落長的文字和驚險糾結劇情的內容幾乎是我的最愛,可惜現在是屬於無業遊民,不能投資在這些書籍上,所以只好投身到窮人的世界-圖書館去挖寶了!

說窮人的世界也太誇張了,但是說真的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用買的,因為圖書館的書籍的進書率實在是太。差。了!!先別說每次借的書都破舊不堪,只要看到不錯看的書,但是發現是做系列的書籍,要找到整套真的需要碰運氣,尤其是越新的作者越難,到目前為止我也看到很多中斷系列的套書了, 有的甚至都已經出到不知哪一集問世了,但是要在圖書館找,很抱歉就是沒有!不管你等多久都是一樣,像這一天我居然發現2年前就出的書,可是在任何一家圖書館就找不到,知道看到一半卻看不到之後的痛苦嗎?真的非常的難過,就像大X大到一半只能阻在肚子出不來一樣的難過(很抱歉用字不雅,自動消音),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抗議呀...


可不可以把書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