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出清


過年後的某一早晨醒來後,我躺在床上,連牙都沒刷的睜著眼,看著一面空白的天花板,然後突然拿起我的手機,打開我的聯絡人資料夾,一一的往下滑,然後選擇了刪除後,一一的點選人名,然後心無忌憚的按下「確定」,就這樣把手機電話簿中的人名刪除了3/1,其實後來我覺得才3/1真的有點太少了,依照我現在會主動打過去的電話以及會打給我的人數來說,應該會刪掉3/2以上的人才是,但是我還是只選了3/1的人名來做刪除的動作。

起床後洗完臉刷完牙後,我打開了電腦,彷彿沒有意識一般,我把MSN再度打開,然後依循之前刪除手機電話的動作,也一一開始過濾著MSN上的人名,選了一堆我忘了是誰的帳号也不知他是誰的ID,一一的刪除著,但是我還是只刪了3/1的人數,MSN和電話簿一樣,都該刪掉3/2以上的人數的,但是我還是沒這樣做,也許我還是在期待些什麼..

過了幾天,我同樣的躺在床上看著空白的天空板,然後打開我的無名,一一的刪除好友名單上的人,這次到是可以好好的刪掉3/2以上的人了,反正很多人早已不使用也不看BLOG了,所以非常暢快也不用太顧忌的刪掉很多人...

其實我有時非常喜歡現在的狀況,沒什麼朋友會來看的BLOG....雖然FB非常盛行,但是卻不能讓我大肆的暢所欲言,這也許就是微網誌現行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