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


失業就這麼滿一個月了!
本來一再叮嚀自己一定要po個「一個月失業心得日記」!
但是今日心情真的極度不佳!
下午老弟的豬朋狗友們又來家中叨擾!
雖然他們聲音不大!
可是光是感覺他們一群人在外面打電動我就有一種很不舒服的fu!
感覺就像我家已經是那種「無業遊民」集散地了!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唸書!
時間卻已經來到近五點!!
晚上抱怨老爸老娘叫他們去好好克制一下老弟的行為!
老弟不甘願應「好」,我才覺得比較好一點!
可是之後又聽到某友人告訴我一些消息!
我的心情又是不暢快了!!
所以等我回神已經跳到2月份的第2天了!!



1/31

一個月失業的日子,除了剛開始的兵荒馬亂拼命找書以及收集眾多資訊外...
前半月都是在不少邀約下度過!
直到行程排滿一半後,我驚覺這樣不行!
所以後來的邀約我都自動請辭!
把那浮動的心收回!
唸書的日子苦悶,好幾個周末好天氣只能望「陽」幸嘆了!
為的只是讓浮動的心情可以好好沉靜下來!
不過寒假的日子,外面不少活動都在新聞上播報著!
大宗活動要屬於已經在"昨天"結束的「第十八屆國際書展」了吧?
本來一直告戒自己千萬不要想要去朝聖...
但是最後還是敗在自己的慾望及又是好天氣出沒的周末!
於是,我告訴自已就當是散散心也ok!
可惜在尋覓書伴時,不是很成功呀!!
一度我以為只能一個人出發了!!
結果到了最後那一刻還是出現那「臨終一腳」....
那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想去平靜心情的孫老大!!
二個人就這麼決定相邀一起逛書展了!!





因為我們對每辦必轟動的「動漫館」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主題館就是我們的目標!
也因為如此,在難得適逢好天氣的週末又是大學學測剛好結束這個日子...
主題館卻沒有像動漫館一樣到這麼人山人海!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雖然不像動漫館一樣人山人海!
但是也算是很多人了!
而且展出的攤位也很多!
不過也許是受了「網路也許比較便宜」的思想!
很多我想買的書最後都忍住不敗!
免得本來就越來越少的荷包,會越來越扁!

不過還是忍不住敗了一個很特別的證件夾!!




相機造型的唷!!
看了我是愛不釋手!
所以最後還是敗了下來!!

這次拍的照片沒有很多!
因為大多都在逛攤位!
所以難得的,我居然沒拍什麼!
真是怪呀!

全部都逛完真的很累!!
我連本來想去逛的39元商店都直接略了咧!
連孫老大也受不了!
後來二個人只想趕快拖著累斃的身體坐上捷運回家!!

最後貼個孫老大的背影來做個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