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誠品...忽然離我好遠唷!!
今天真的打算要出門的..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
但是...是怎樣??
我計畫好的一切..就是有人一定要看我不爽嗎??
本來今天晚上才要去的地方..
因老媽一句..「我有事」..硬是把我的計畫打亂!
所以我們預定的「晚上之約」改成了中午..
如果去的時間還短那就算了!!
問題是..每次一去的時間都長的很!!
嗚...連自己一個人要出門也那麼難嗎??
最近..怎麼都是這種烏龍事??
而老母一句的「我有事」..居然只是為了要去家樂福!
天呀...這是什麼事丫??
家樂福到晚上10點都還大門開開的咧....
結果..我的誠品行..就這樣又飛了!
我的書丫...我的cd....還要等咧!!
明天..不要再來「變化」了!!

我恨「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