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誰惹誰了我..


今天本來已經很慘淡了!!
原本可以高高興興出去走一走的...
某些原因..倒致這次的旅遊又失敗了!!
慘到極點...
待在家中..哪也沒能去!!
本來想自己一個好好出去走一走...
還沒起床到自己卻惹得一身腥..
沒醒倒是一天的好興致起了個不好的楣頭..
現在本人..心情極低到無比...
出門??全然沒那個動力了..

老父昨天又出去和人「交際應酬」..
反正我本來就不能阻止他發瘋..
而且近來又和家人相處不好!!
所以..他們出去他們的..我在家看我的電視!!
他如果回來發瘋一切是幻語幻聽和幻覺..
回來後,果然又是一身酒氣..外加隱藏的一絲「瘋氣」..
還想說大過年的..應該不會惹一堆事才對!!
可是不盡然..自己一個人在客廳吵了一晚不夠!!
有時真的很佩服這樣的人..
平常12點以前一定要睡覺的習慣..
喝了酒這種習慣到是沒了..
沒想到他一人獨坐到3、4點不說..
早上還一早起床...
照道理..喝醉酒的人應該睡死才對!!!
結果..晚上沒事..反倒是起床後像是宿醉未消般..
因為母親一句話而吵起來!!
慘的人??
當然是不發話的老母..以及沒講過一句話就牽連進去的我!
因為最近我的「自閉症」間接的連帶引發他的不滿!!
所以連我也罵進去了!!
真的很不爽!!關我什麼事??
搞自閉又礙到他老人家了嗎?
不爽的話...就出去丫!!
相看兩相厭..何必?
想要打死我的話..就快去拿一把菜刀來!!
趕快解決了事不是很快!!
他爽我也爽!!
媽的!!在外面叫瘋是有屁用丫....
而我家老弟..拜託..寶貝的要死的人..怎麼捨得罵一句話!
況且他好命的接下來還可以回台南一走了事!
我卻還要在家和老父眼神「瞪」會..
說這個過年慘不慘...
不曉得!!總而言之...我也想一走了之了!
無奈..還有太多事非理不完..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