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型月曆


昨天才寫過的「誰來我家」功能篇!
今天就在網路上看到超多討論~
例如艾瑪的[紀錄] 無名版主回應、誰來我家CSS兼與Pixnet比較..
或者是艾咪的[分享] 1/31啟用的無名新玩意兒
其實大家對於無名推出的這些功能..
例「誰來我家」、「版主回覆功能」..等~都沒多大的領情!!
因為這些功能是早該有的東西呀!
就像我說過的~pixnet這些功能都不知出了幾百年了!
只有無名還在「慢半拍」!
看來加入了雅虎後~~成長並沒有多大的進步嘛!
真虧他們還是blog界的老大加前輩!
身為無名的老顧客使用者..已經早就習慣了無名的不進步+退步了!
想換別家~偏偏自己對別家的平台就是不習慣!!
一切都是我們這種身為使用者的命吶!!

除了「誰來我家」、「版主回覆功能」等一些新增功能外~~
還看到了一個月曆進階版的功能!



我之前沒有使用這個月曆功能過!
一來我認為不實用!
二來我覺得我的版面已經夠「落落長」了!
實在不需要再添增一個不需要的玩意來礙眼!
所以一直沒使用!
後來看到這個進階版的月曆,好像還不錯~
因此就「貼上」試用一下了!
這個進階版的月曆除了基本的功能外,還顯示了溫度及個人當日星座運勢~
當然~會讓我貼上的理由就是星座運勢了!
不然我也不會想貼!!
因為我在艾瑪的網站留言後,她居然回應說這個功能就像是一個...
「狗皮膏藥在林志玲臉上的感覺...」@@
真是一個夠絕的比喻呀!XD
害我真的覺得這個功能版面越來越有一個不協調感!!
當然我還是會在過幾天的「試用期」啦!
就看看這個功能對我的實用性質大不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