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 




看到無名也推出這個功能了!
是的!
我用的是「也」這個字眼~`
因為這個pixnet不知幾百年就出了!
身為前輩的無名現在才出這個功能真的是超~慢的!
老實說我覺得無名的競爭力真的很低!
要不是他們的收費和使用介面讓我留下來的話~
我真的早就搬搬走人啦!
誰叫pixnet的收費比較貴~介面我又不很習慣!
so~他們推出這個「誰來我家」的功能~
我有種「終於有了」的感覺!
所以也就理所當然的用啦!!

我一直不愛在我的版面用太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所以像一些什麼廣告啦~flash玩意我都挑有實質的來用!!
可是就算如此~我的版面還落落長!
誰叫我愛跑到別人家看網誌呢!!XD
順便學習學習人家是怎麼經營的咩!
這樣經營網誌才好玩!
不用只有更新文章這樣的老梗步驟!

呼~臨下班看到這個功能就寫上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用用看唷!
到「網誌管理」去勾選就行啦!


o.s 唷!對了~剛才又看到無名的新增功能~
就是版主回覆的功能!!
又是一個早該有的東西現在才推出的功能~~
無名真的是太~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