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


還沒看過這部片..倒是先聞其音樂!!
周杰倫跨刀為「霍元甲」這部片寫歌...
感覺還滿好聽的!
本來要去買...
不過台灣的唱片業騙「錢」有術...
還以為他是發單曲!!
想不到是改了「11月的蕭邦」專輯的版..
真是xxxx...
而且..還很不要臉的送了不少東西!
超後悔先買了!!!
唉...我比較想要改版的咧!!
有送杰倫的I Cash卡!
嗚~~~飛了!!


************************************************
霍元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喝 命有幾回 合擂台 等著
生死狀贏了 什麼冷 笑著
天下誰的第一 又 如何
止干戈我輩尚武德

我的拳腳了得
卻奈何徒增 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女聲:小城裡 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 勇氣
洗滌過 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 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 霍霍 霍霍 霍: 霍家拳的 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 活活 活活 活: 活著生命 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 過過 過過 過: 過錯軟弱 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我 我: 我們精武 出手無人能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