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冷的開頭~


我想我最近幾天寫網誌應該一定會加上「冷」這個字眼!
住台北的人一定都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啦!
所以不要覺我的「冷」字是老梗!!XD

今天的溫度有比昨天還低唷!
加上雨又下的很大~
靠~~
看看氣象報告上的北部寫著是12~14℃~
怎麼可能只有12~14℃呢??
一定有十度以下啦!!!
連在室內我都是包的很緊說~~~
更別論如果騎車了!
所以我想年假前的這幾天我公車是擠定了!!
這也代表~~我這幾天上班一定都是遲到遲定的結果!!

下午辦公室又是只剩下我一個人!
沒有資格輪休的人~就是要做苦命的看家員!
想早點走也不行吶!!
唉~自己選的甘苦命也怪不得別人!
要怪就怪自己吧!

好冷,辦公室又好冷清!
我不想一直聽楊宗緯的歌渡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