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很冷


現在人在補習班!
天氣變的超~冷,加上又下雨!!!
所以我好想要翹課唷!
但是我的良心讓我不能翹!!
因為我翹就浪費我繳了大把的銀子!
偏偏我現在最缺的就是銀子~
所以上一次算一次吧!!
我是這麼想的!><

中午和逸欣吃飯!
她就做到這個星期五為止!
所以現在她飯局超多~~
從這就看得出她人緣好得不得了!
我想我走時,應該還沒有她那樣的排場吧!
不過我們還是湊了點時間單獨出來吃飯!
雖然星期五還有一攤!
可是二個人這樣子一起吃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之後她人就在高雄了!
說也奇怪,以前就不會想約出來吃!
現在她人要回家鄉了~我才想約她出來中餐!
人就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會去做~這是真的!

不過她說我有空去高雄可以去找她玩~而且還可以讓我住她家!
哈哈~我現在最缺就是可以讓我去住的人!
誰叫我的宿主蔡小姐名花有主了!
不方便讓我去湊一腳!
所以我只好另覓他處了!
真是謝謝咱們逸欣小姐了~~聽說她家還是全新的哩!^^

這個寒假很短!
下星期年假放完就是上班日囉!
也代表寒假宣告結束!!
而且聽說下星期有個超強寒流要來!
整個年味會有另一種特別冷的fu!!
不過我希望這個寒流可以快快過去~
不然我去採草莓不就要包的緊緊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