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不行什麼???
答案就是~~不行~我快冷死了!

真的好冷唷!
明明就坐在辦公室中,但是冷風還是依然在四周吹著!
棉襖背心和外套都加在身上了!
但是還是冷的不得了!
熱開水也不知喝了幾杯!
廁所也上了n遍了!
可是還是暖不起來!
只要皮膚露在外頭短暫五分鐘就絕對動不了~
真的是太恐怖了!
尤其在這麼冷的空氣中~睡神好容易就找上身了!
天吶~我的天吶~~~~~~~嗚~

中午利用了時間去買了一條1g的記憶體!
才650耶!
怎麼可以便宜這麼多!?
想當初我買一條要990元耶!
而且我記得我也才買了沒多久說~~~~
嗯~~電腦這玩意的周邊就是降價降很快!
3c產品也不例外~~
所以我現在都在偷偷看pchome的購物台!
不過心動絕得不能大於衝動!
不然下場肯定很慘的啦!

買回來時遇到小老闆準備下班!
今天他半天班而已!
他正要下班之際接到一通電話!
接完後的他~high的不得了!
因為他昨天團拜本來抽到一個數位相框!
後來沒拿到!
原因是因為他是大大老闆多抽的!
所以已經沒獎品了!
因此要事後等到大大老闆補買給他才行!
有點像之前我尾牙時的狀況!
不過他比我幸運太多了!
本來要補買給他的數位相框頓時變成了一台sony t70的數位相機哩!
哇靠!有沒有這麼幸運呀??
原來是因為有人在扔抽獎券時把收執券也一起扔了進去!
結果那個人好運到居然分別抽中了數位相框和數位相機!
但是因為數位相框比較早先抽到!
那個人就開開心心去領完獎!
接下來的相機他就沒法子領到~~
因此相機空了出來~所以順水推舟就給了多抽的小老闆!
嗚哇~~太好運了!!
sony的耶!!
難怪他high的不得了!
直說開學後要請吃飯!!
唉~當初尾牙我怎麼就沒有這種好運氣哩!?
不過說實在的尾牙除了禮券,好像也沒有好獎品了!
只有團拜時的獎品才是最好的說!!
唉~~不然把我的禮券換成sogo的也好呀!
給我天成飯店的禮券我都不知要怎麼用?
要賣也不好賣吧!><
嗚~~~~小老闆你分點好運給我吧!!

在過一天,學校的寒假就結束了!
好日子要沒囉!
充滿學生和業務的日子即將來到!
我會懷念空閒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