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


他的歌其實還滿好聽的!!
之前他出專輯時還考慮要去捧個場...
只是..因為是窮學生...所以只好下載mp3支持他了!
這是他出的新歌..還未發行!
不過..網路上到是充斥著滿多的!
聽說他新專輯今年3月要發行..
嗯~~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我就是在考慮中了)
總之又是一張不錯的歌要問世囉!

*******************************************************
願望 胡彥斌

海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 陽光溫柔地灑在我身上
海鷗自由地飛在天空中 像快樂地徘徊在遊樂場
白雲在偷看彩虹的模樣 太陽總為那船長指方向
海浪撫摸著沙灘的衣裳 我願每天都為她換上新裝

找到方向 解開迷惘 試著堅強 努力去闖

我想讓自己許個願望 抓顆星星坐在月亮上
我想讓自己隨風歌唱 音樂就是我的信仰
我想讓自己飛翔 年輕是翅膀我要飛過太平洋
我想讓自己跟著太陽 找到那片屬於我自己的晴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