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


最近的我做著旅遊夢!!
其實老早就好想出去走走一次了~~`
悶在台北..感覺什麼都是悶悶的..放不開!
所以,之前就一直計畫出去走走...
地點嘛..第一選擇..當然是高雄囉!
雖然在那混四年...但是仍然忘不了在哪生活自由的種種!
第一次覺得..曾經那麼觸手可及的地方..現在是那麼的遙遠...
現在..「高雄」這個名詞對我來講!
居然是成為「旅遊」的回憶地點..真是覺得..不知如何說是好!?
所以..在考慮出去走走時..高雄..我真的很想再回去一次!
只是..和娘親提議後..她也很爽快的用一句話回絕我的提議!
「妳在減肥」orz......
所以..高雄..又成為我回憶裡的一個名詞!

那高雄去不成!!我去苗栗總可以吧..
採草莓ㄟ..水果類的!!
再怎麼愛吃..我也不可能吃草莓變肥吧!!??
嗚嗚....草栗的大湖草莓這時可是旺季丫...
偶好想去唷!!
粉嫩嫩的草莓...妳要等我嘿!!
我會加緊努力計畫去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