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心



 
雖然很久,但是我的無名網誌人氣數字剛剛顯示了「99998」這5個數字,是的!再2人就要破十萬啦!??(只能自己灑花自HIGH一下!)

不是多麼有人氣的BLOG,但是好歹也是我從大學時就開始苦心經營的網誌呀,那時無名都還沒企業化也還在用學校伺服器咧,不離不棄的一直經營到現在,就算現在微網誌當紅,許多友人早關掉他們的無名,改用Facebook,但是我還是不放棄,因為這邊可是記載了我許多心酸血淚呀!實在不敢想像未來無名倒掉我這些血淚文章要怎麼辦...(應該不是咀咒吧!??)

2004年開創這個無名網誌到現在,還真的寫了不少有的沒有的東西,有時回頭去看都不知當時在寫什麼,真的好笑!當然因為FB開始盛行時,我真的也算是越來越冷落這邊了,更新也不像以前一樣,天天爬文的寫呀寫,但是說真的我還是很努力的經營這邊,就算也真的沒什麼友人來看,但是還是不會想關掉這已有感情的網誌,只能說我這人也太念舊了...

也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所以雖然只是破十萬,我也很感激那無意間走入我部落格的朋友,因為至少你/妳也曾"歡迎光臨"那一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