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而不實用



其實我會PO前一篇「大掃除」,是因為這天心血來潮翻了一下整理好後的房間(整理好後還是亂吶!),找到了一些之前買過卻一點也沒用的東西(說是一些其實也滿多的),我很容易被一些可愛或是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東西給騙了,尤其是文具用品,常常亂買,所以我的筆就非常的多,但是我只有一雙手呀,2隻手也用不了這麼多東西,可是我還是看到喜歡就買,縱使現在是電腦打字發達的時代,用手寫的時間比用來打字的時間還要少....


像照片中就是之前被博X萊的網頁騙了,買了好些年卻不知怎麼用的水越設計空白小冊(因為我字寫的很醜也不會畫畫),以及也是買了好些年,但是卻捨不得使用的可愛週曆(好險是可手寫日期的,所以不管多少年都可以使用),不禁問自己...怎麼這麼喜歡買這些華而不實用的東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