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趁著年假閒時間多一點,我來把一些文章清一清!
之前上y拍時,無意逛到寵物用品系列去!
這時敗家天使又在苦勸我快離開.... 
因為她知道不勸我離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過這時邪惡總是勝正的!!
so....惡魔這一方馬上就讓我按下「購買」二字的按鍵了!XD
於是...我們家咪大爺的玩具再我付帳的情況下..沒幾天就送過來了!!





是的!這次幫咪大爺買的是我想幫牠購入好久的跳台和抓板!
因為咪大爺一直很喜歡睡在高點處...
再著因為天氣漸漸變冷了!
所以我也想希望有個小窩可以讓牠好好窩著!
另外的抓板也是想買給牠很久的東西!
不然之前幫牠買的另一個抓板牠都不愛用!
整天一直攻擊我的椅子(我的椅子是合室椅)!
害我的椅子已經是傷痕累累了!
為了讓我的椅子可以陪伴我長久一點!
因此就這次就忍下荷包又要縮水的痛苦,一起幫牠訂下了!!



看看咪大爺喜歡的樣子!
我就知道我買對啦!
不過....我想這次抓板的功用對牠來說好像仍然沒發揮多大的功用!
因為牠爪子的目標居然放到跳台上的布去了!!
結果...買沒到一個月!
那上面的布都快被牠抓個稀八爛啦!!!



唉~~~不管如何!!
牠喜歡就好啦!

喵音:嗯~這個size正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