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在這先和各位好朋友們說聲「新年快樂」唷!
雖然今天是除夕,自己身邊的好友們年紀也不是等著領紅包的年紀了!
可是還是祝我們這些朋友還是可以賺到點小外快有的沒有的...
有賺還是福啦!!XD
像我就還是有小賺三個紅包!
感恩包紅包的長輩們~~

今年的咪大爺是在我家第一次過年唷!!
所以趁著小年夜的當天就送牠去洗個香噴噴的澡!
不過咪大爺不太給面子~~~
出門前是我和老弟死拖活拖好不容易把牠「請」到籃子裡!
然後快馬加鞭的送到屬於牠的老地方去...
不過牠還是一路哀怨叫給我們二個聽就是了!!
希望有人不要以為我們凌虐牠!(天知道我們才是被欺負的那一個)

到了傍晚,我和弟才剛回到家就接到寵物店的電話!
所以我又再度冒著冷風去接牠了!
不過這次趁著等牠在我手中同時,我也為牠選了件新裝!
不知咪大爺以前有沒有穿過啦!
可是...我想大過年咩....給牠買件新衣服也不為過吧!
雖然店員是和我說貓咪不用怎麼穿衣服就是了!
最後還是下手買了!!

回到家後,就馬上二話不說讓牠套上新衣服!



厚!!好可愛呀!!
果然胖子是要穿衣服才會顯瘦的啦!
看看~~本來在寵物店還被店員笑有點胖的牠~一下就變瘦了!!



而且寵物店還加送一個好可愛的紅包袋耶!!



不過我們家咪大爺不怎麼愛就是了!
一套上去後就給了我很久的「ㄕˇ」臉!



唉~真的是~~~虧牠穿上去是這麼古鏙!
古鏙到我幾乎都把牠做的犯賤事都快忘光了!
嘖嘖~

喵音:有種你自己來穿穿看!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