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感覺很懶散..


放寒假有什麼不好??
答案和暑假一樣...校內人煙變稀少!!!
不過我覺得比暑假好多了..
寒假的學校稍微還有一點人氣..至少是比暑假多太多了!
不少研究生還有出沒在校園內..
讓我差點以為學校不放寒假了!XD

外面的陽光很刺眼!
今天聽說寒流要來...超冷的那一種!
可是看外面和風徐徐的樣子...
似乎寒流這檔事是拿來騙人用的!
不過要不是我養成每天早起看氣象的習慣..
我想我大概真的會被外頭的陽光騙到吧!!
因為某台的氣象主播就說過...
「千萬不要被外頭的陽光騙到」!!
哈哈~~所以還是不要做被騙的傻瓜~~~
乖乖再多加一件保暖的背心卡實在啦!!
一切只為了晚上下課回家時不要被涷到!!XD

寒假讓人覺得很懶散!
尤其校內沒啥人煙時,被安靜的校園整個感染到了...
沒啥動力了!!
只好窩在工作室假忙一下...
本來有一堆海報的份量,在被我東弄西搞一下也弄的差不多了!
只差還沒交差給主任讓她看一下...
所以今天算是很懶散的給他過一天啦!!

等等又要來去補習了!
老師拜託不要再癈話下去啦!!
正常的上個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