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數中


現在的我正在慢慢的倒數時間中!!
倒數離開這個工作崗位的時間.....慢慢的數..
時間過的很快吶..
距離我要離開的時間剩下一個多月囉~~`
打定主意了...也不能不做..
so..現在到處看工作中!!
打算年假一過,就馬上投履歷面試去也...

我的嘴巴情況好多了!!
只是開始準備脫皮了...不看還好..一看還滿噁心的!?
可是又不能讓它乾在那邊..
so...只好忍著噁心的感覺一一把脫皮的地方拔掉!!
嘖~~~這到底是什麼怪症狀呀???

下星期就過年囉!
很多人都問我過年要幹嘛!?
我的回答也很妙...睡覺!!!
放十天的年假,我打算真的只想在家睡覺而已...
因為沒錢,也沒年終!!
為了接下來的生活就真的也只能在家中睡覺了!!
只是要一邊聽著老母老父的奚落,一邊安慰自己下份工作會更好..

最近的學習狀況不太好!
因為補習班內部要裝潢的關係,我們上星期四就停了一次課!
可是因為卡在我要去自強活動,所以我也樂的開心停了一次課...
這樣正好省去我還要去請假的麻煩!!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正常上課..
不過補習班昨天來電說裝潢的教室內網路線還沒有配置好..
so..今天還是要停一次課!!
嘆~~只能說人想要好好學習時還真的有千奇百怪的理由阻止你去學習..
加上最近日文也有荒癈到了!!
因此只好上下班時包包內放一本日文的書加減復習啦!
至少..那些日文字我不能忘掉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