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一下子我八天的年假就已經過到第二天了!
有點快哩!
記得放假的前一天我在還補習班苦熬中!
那天只有4個人上課呀!
聽著老師講著似懂非懂的asp~~~
心中有一股嘆息!
我的錢居然都花在這樣的課程中~~
早知就拿去把日文唸的更好一點了!!唉~

今天是除夕!
雖然今年還是有拿到一、二個紅包!
但是包出去的錢出拿到的還多!
沒領年終還要包紅包!
我家的老爹老娘怎麼都沒為我著想一下哩!?
用的是我的血汗錢包的吶!!
可不是獎金說~~~
再加上學貸有的沒有的~~
過年真的是我最痛苦又快樂的時候了!
沒錢賺、又了錢~
快樂的只有放長假而已!!
雖然有計畫出去玩個幾天!!
但是還是很心痛我的coco就是了!

去南部的車票還沒拿!
因為外面一直狂下雨,而且又超冷的!
實在提不起抗寒的心衝去火車站拿票!
所以就在家把房間整理整理~準備迎接今天的除夕!
看看我書架上的書~~已經把本來是衣櫃卻被我拿來當書櫃的架子壓垮了!
只好拿著鐵鎚把壓垮的架子頂上去!
不然有一天真的全垮下來還得了???

大過年講怨言好像很不吉利!
還是來得吉利的話吧!
朋友們~祝你們新年行大運,萬事都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