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ㄩˋ悶


最近的心情有點給他悶!
因為想像中的計畫並沒有照著我想要的腳步走!
所以現在計畫可以說是嚴重的delay...
我很悶!
真的好悶!!
不過還是要加油的把自已的計畫往前推才行!

星期三是一年一度的自強活動!
本來是說要去花蓮二天一夜的!
可惜最後還是不知為何的改變了行程!
變成了一天來回的宜蘭行!
宜蘭!
去年才去過耶!!
今年居然還要再去一次!
想玩的fu都沒了!
不過後來辦公室難得的全員幾乎出動!
所以抱持著難得同出遊的心情!
我還是跟上了!

人越來越多的單位!
這次出發約有70來人!
所以就安排了二台車!



早上八點,等待全員集合!
這次去宜蘭只準備了一個點,那就是頭城農場!
雖然只有一個點!
但總比時間都花在交通車好多了!!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去年的宜蘭行,猶如昨天一般的情節似乎又出現了!
去年去的時候,宜蘭下了一整天雨!
尤其到了港口那,狂風爆雨呀!
而且光吃海鮮就吃到快吐了!!
恐怖的下雨天....
居然又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出發的那一刻!!
看著越下越大的雨勢!
我們都不禁問,沒有這麼剛好吧!
連去二次宜蘭老天都不賞臉!!

後來好險的,這陣雨在我們還沒上高速公路時就停了!
尤其到了宜蘭真的是陽光普照呀!
看來老天還是待我們不薄!



台北和宜蘭距離真的變的好近!
一小時多一點後我們就已經在宜蘭的頭城農場了!



下了車,我們往服務中心的方向走過去!



那邊有很多好吃的點心和小玩意等著我們!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被解說員伯伯帶開,準備上山採橘子和金桔啦!






上山的路對於我們這些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人來說還真的有點小辛苦!
每個人越爬上去是越叫苦連天!!
嘖嘖~~`畢竟我們都不年輕啦!XD




好不容易,我們是爬上來了!
然後解說員伯伯開始發給我們一人一袋子,準備裝今天的成果!





可能有之前的遊客來就已經被採的差不多了吧!
所以我們並沒有看到很多橘子!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往高難度的地方採啦!
成果也算是有!
本來以為採完橘子就沒了!
想不到下面還有金桔耶!!
而且還有好多!
最後金桔反而是大家狂採的目標!

經過一番努力,大家手上都大包小包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解說員伯伯又帶我們到一處菜園!
他說這邊是種植蘿蔔,而且可以讓我們採!
唷耶!!太好啦!



結果以為這樣就沒了!
那就太笨了!
我們這些比較晚走的人又被伯伯帶到另一處菜圃!!
他又說了!
盡量採沒關係!!XD
唷唷唷!實在是太讚啦!!!




最後我就努力提著這些「戰利品」下山啦!
差點沒為了二根得來不易的蘿蔔半路掛在路上!
努力的下場就是餓的要命!!
快餓死啦!!




解決中餐後,又休息了會兒~~
我們就被帶著另一處地方!
可以給我們製作手工藝品帶回家哩!



第一項是竹製品!
老師分別示範了幾項竹製品給我們!





成品有竹笛、竹蜻蜓!





可惜天生不是個勞作高手的我,光一個笛子就花了我大半功夫!
唉~~~真是太可憐了!

第二項是葉拓!
老師在開始之前說我們可以選擇衣服和購物袋來玩!
成品當然是可以帶回家啦!





再一次可惜的是,天生也不是美工的我,實在不敢大肆揮灑!!
所以最後我只是意思意思用了幾個幸運草,就結束我的葉拓工程!XD

反觀,另一位大師正在努力的揮毫中呢!




簡直是神吶!!請容許我拜為師啦!! XD




原來畫這麼好看是有一定壓力的!!
怡倩主任的威脅奏效!!哈~

後來,我們又前往了另一處地方!
那就是頭城酒莊!





其實這邊的風景真的很好!
而且很適合在這邊喝點下午茶之類的!!
可惜,地點還真的滿偏僻的!



在老闆的盛情招待下,我們小酌了一小杯試喝酒!!
不過不是我愛的fu!!




離開酒莊,我們前往最後一站!
那就是晚餐的地方!







無奈因為一早的努力「運動」,其實到了晚上我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天的出遊!
至少比上次好玩太多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