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劍下天山..over!


今天是「七劍下天山」的結局...
之前只是隨便看看而已...只是越看越迷...
不過倒是好久沒有看我最愛的趙文卓演的戲了!!
呵....
他這在個戲裡演的是楚昭南..七劍之首..
手持游龍劍..天下最強的一把劍...沒有一把劍比得上!
除了青干劍...他的二師弟-楊雲聰所持的劍!
一開始我覺得楚昭南是屬於強而有自信的一個人...
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所持的游龍劍是天下最強..
而且他又排頭首位..有大師兄..豪雲萬千的風範!
但是下了天山之後..所見所聞之事..讓他開始懷疑他們當初下天山的目的!
之後又因為發生了種種的事..七劍分散各處!各有又不際遇!
而他也發現自己的游龍劍並非最強..大大的打擊自己!
楚昭南也漸漸開始變的不信任各種人、事、物...
也開始性情大變..冷漠而帶了點暴戾的味道!
而今天最後一集..本來我以為會有一點好結局..
雖然楚昭南最終於殺了多格多..
但是他看見他的二師弟楊雲聰被殺後..再也忍受不住一切事物..帶著恨意走了!
三師弟辛龍子也終於承受不住過往的前事發了瘋失蹤不見人影..
穆郎也因為犯了一個重大錯誤帶著楊雲聰屍體以及他的遺腹子傷心的回了天山!
最後七劍只剩下傅青主、韓志邦、武元英三人!
傅青主認為當初是他上山帶他們四人下天山!
現在帶他們回去也是他的責任...
因此他誓言一定要找回剩下的四劍回天山!
武元英也和他一起去..畢竟他們四人是為了幫他們紅槍會..才會這樣!
韓志邦雖也想去..但他身為紅槍會總舵主..有他的責任在!
所以最後他留了下來!
全劇..就這樣結束了!

看完結局後,覺得真的很慘!!
一點好下場也沒有!!!
死了一堆不該死的人...嗚....
我還滿喜歡演楊雲聰的王學兵說...
想不到最後他沒找回他的真愛..另一個愛他的女人也死了!
他自己也掛了!
唉~~~~真是的!!
和電影版還真的差滿多.....
嗚~我要好的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