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肆。壹月說

 

 

都2月中了,我居然拖到現在才把1月日記寫完,看來2014年開始我就發懶了,這樣不好呀....

1  

雖然是喝小酒看電視渡跨年,但是元旦這一天還是很開心的渡過了,感謝桂玲姐、劉哥夫妻邀約我們這一群攝友們到家中打擾,吃吃喝喝聊天順便幫劉哥提前慶生,桂玲姐居然還拿出以前幫兒子慶生用的道具出來,惹得大伙兒驚聲連連,畢竟她兒子都這麼大了,居然還可以把這些東西保持的像新的一樣,真的是太厲害了!!!

2  

月初和阿陸仔約去行天宮拜拜,剛好巧遇廟方送春聯,雖然家裡是有貼春聯的習慣,不過大多是老爸收集來的「免費文宣品」,看到廟方送的春聯比那些「免費文宣品」精緻多了,所以拉著阿陸仔一起排隊,雖然排的人頗多,但是前進的速度也很快,真是好險!

3  

排完隊拿到我們的春聯後,就載著阿陸仔二人跑到饒河夜市打算吃晚餐兼陪她去五方埔血拼,因為不常來,所以二人在饒河夜市逛了很久,等到出了夜市後老實說我就沒有什麼體力了,但是我們還有五分埔要去呀,阿陸仔忍了好久的血拼之行才正要開始呢,害我好後悔沒有先去五分埔,阿陸仔大開殺戒的成果頗豐富,只是我最後是完全沒體力了,直好拉著還意猶未盡的阿陸仔離開這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5  

月底去吃了小學同學的喜酒,因為工作未果加上近年較好的朋友也都結婚結光光了,老實說我還真久沒去參加這樣的喜宴,這也算是個小型同學會吧,還和一位自小學畢業後就沒在見過面的同學相見,一開始還完全認不出來的說...

6  

小年夜前一天趁著天氣好和X君二人去了陽明山平菁街42巷拍櫻花(詳文:[攝影]櫻花首發,平菁街42巷),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所以櫻花怎麼拍怎麼美,連手機拍出來的都很夠看呀!!

4  

小年夜這一天打掃了一整天腰酸背痛的,但是還是把一年推積起來的灰塵、雜亂都大致整理乾淨了,乾淨之餘才發現手邊還有一堆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都未解決,讓我有點困擾,因為最近非常喜歡看大陸作著的長篇小說,整個心思都在那邊,所以手邊這些書完全看不完,希望我可以在還書前全部解決,不然再借就困難了!

 

1月拖拉流水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