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hm1 的文章: 有一種人他總是人前開心人後寂寞
這是我看到的一篇不錯的文~~~` 「有一種人,他總是人前開心人後寂寞」 感覺和自己滿類似的! 問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很明白不是嗎? 我不知我在朋友面前是不是一付開心果的模樣~ 但是我知道我在人後的孤獨感... 曾經有一個朋友問過我... 你自己一個人常在家不會感覺寂寞嗎? 如果換做是他的話一定會哭死的! 但是我只是笑笑的回答.. 我喜歡而且習慣了這種寂寞了! 很諷刺的一句話不是嗎? 可...我真的是習慣了! 「喜歡」只是我用來安慰自己也用來安慰別人的一個詞而已! 而最近籌辦的活動中.. 更是讓我又體會了這種感覺... 可笑的是...明明我是很生氣、很無奈的! 但..我還是得假裝一切.. 開心的表示我是堅強的.... 忽然覺得~四年的大學生涯~ 是帶給我了許多歡樂和開心~ 每次回到台北時..總是很開心的和我的朋友說~ 高雄!是我待過最美好的地方..也是讓我覺得朋友的可讚之處! 但是..想不到最後我卻是用逃離的方式離開這個讓我覺得最美好的地方! 留下的只有悲傷吧... 「或許我們不該遇到的~即然遇到了~為什麼留下的卻是這樣的悲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