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梅雨季周末...整個天氣變的很不晴朗!
天空暗暗的..雨也要飄不飄..
空氣中帶著又濕又霉的味道...
讓整個人的身心也開始有發霉的感覺...

昨天咱們離職貴夫人宜穎小姐回學校上課!
我們吃了頓晚餐小敘一下..
貴夫人卸下了工作就不一樣!
出現時帶著無「工作」一身輕的輕鬆妝扮現身..
害我這個還在為工作苦惱的苦命人忍不住酸了她二把...
要知道...當貴夫人很容易有小腹唷!
瞧~~才離職一星期多的人~
那肚子上的小腹~好像有長大的趨勢!
而且貴夫人天天都有外交...吃不完的飯局!
套她自己所講的~~窮人和胖胖離她不遠了就是!XD

趁她等我下班之際,把手上的一些事情先解決!
簽完下班時間後,因為還有些機器還在運轉中..
所以和秀瓊老師說一聲辦公室留給我關就和貴夫人覓食去了!
晚餐吃的是貴夫人最愛的摩斯!
雖然我實在也不知摩斯有比麥當勞好到哪去啦!?
不過是貴夫人的最愛~~就順著她吧!
點了她大力推薦新套餐之後,二人就領了號碼牌找了位置坐~~
一坐下聊的當然是她離職之後的優閒生活!
可惜貴夫人優閒生活過的是自在..
但是感情路上走的有點電視劇化!
一場晚餐下來,我真的想問她~`她是不是拿某個電視劇的劇情來框我!?
看她講的戲碼我真的也只在小說和肥皂劇上面看過...
實在無法想像這種情節會出現在我的週遭!

貴夫人前幾天和男友吵了架!
套她講的~說吵架也太過火了~只是某些觀念她覺得實在很不能理解!
她實際講給我聽之後,我自己也覺得滿莫名其妙!
因為貴夫人和男友的交往不太被男方家人認同!
原因只出在她比男友大二歲!
聽到這時我真的很嚇一跳~~因為是「只」差二歲而已~
並不是差個十歲什麼的!!
如果今天差個十歲我大概就能了解男方家人的想法了!
可是男友家人居然只為了短短的二歲不能接受她~~
也難怪她一直很不太看好二人的戀情!
加上男友一趟回家~很多觀念變的讓貴婦人無法接受!
最後導致二人的關係開始降點..
所以貴夫人昨天和我訴苦時,我還真的滿同情她的!
而且又聽到男友之前和她保證的事情~一趟回家後就全部翻盤!
簡直是把她那份原本就不安的心~搞的更混亂而已!
可憐的貴夫人~~幫不了她什麼!
只好陪著她一起批判她男友,以疏發她那不快的心...
等貴夫人疏發完畢,我們就走回學校!
因為她等等還要去上課,我也得回辦公室收機器關門~~
二人就這樣說了再見...

回家時,我想了想~~~
二人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真的在意別人的眼光...那當初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如果真的互相喜歡、彼此相愛的話...
多為彼此著想不是才是該做的事嗎?
看著貴夫人和男友中間的問題點...
說實在的..感覺非常多的不解!
只是~~~身為外人只能好言相勸~其他的也不能在多講!
所以~祝福我的好友~宜穎小姐~可以順順利利的和男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