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玉米


周五上班時...
前二天朱老師幫忙訂購的玉米從彰化抵達至辦公室..
很大一箱哩...
拿出來還有熱氣說~~`一時大家都以為是不是先煮好才快遞過來..
結果不是~~~
所以上面所產生的熱氣~只能說是一團謎霧就是了!XD
把玉米錢的費用拿給朱老師..
順便在把我的那一份玉米拿出來裝進袋子中!
打算下班時回家順便帶走!
就這樣~`擺在旁邊一角~開始一天的工作了!

但是~`人吶~`記憶力不頂好~就不要把東西放在不顯眼的角落裡!
我可憐的玉米~在我下班臨走搭上回家的捷運時~一直都記不起它的存在!
結果...一直到回家後..我才恍然大悟想到那包玉米!
慘的是~星期五的這一天~平常會待在辦公室比較晚的老師們~
這時候都會比平常早下班各自回家渡周末!
更慘的是~`辦公室有老鼠出沒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雖然之前阿珠姐祭出老鼠板~`這些老鼠才比較沒消沒息~~
可是..最近又聽說牠們有捲土重來的趨勢!
那我家的玉米不就白白成為他們的晚餐??
天吶~~~~
偏偏這時老天又不做美~~`外面下起了雨!
根本就衝不回去拿嘛!!
所以只好希望鼠兄鼠弟們~~~`不要挑這一天進辦公室尋覓食物!
不然我星期六回辦公室~不就只剩下玉米殘骸了嗎?

星期六下午騎了阿綠衝回學校查看我家的玉米是否安然無恙...
打開辦公室大門,緊張的跑到我的坐位上看看放玉米的角落..
疑?沒有?
不會吧!?我明明記得放在那邊說~~`
老鼠不會天才到整包都拖走才是!
後來想想~~會不會是最後走的朱老師有看到我這包可憐的玉米?
所以馬上衝到冰箱去看~~
oh~~~~~~真的有耶!!
哇~~想不到放在角落也會被發現!!
感謝朱老師了~~~~~><~~~~~~
讓我的玉米避免成為老鼠的晚餐!
星期一上班時一定要好好感謝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