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來假的!


還以為今天又會是狂風暴雨...
想不到一起床..連滴雨聲都沒聽到!
有點嚇到了...
而且還是大太陽!
嘖....陽光照在地面上..散發陣陣的濕氣!
全身都感覺粘粘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待在辦公室和工作室..吹冷氣!哈~

今天早上是正式錄影的第一次!
有點手忙腳亂的..
好幾個東西都要老師提醒我才恍然大悟的用好!
唉~~~
而且光是討論就占了不少時間...
結果還是錄了一個不知是不是算成功的片子...
下午,就在忙著剪輯錄製的影片!
老實說,剪這不到半個鐘頭的片子..花掉我一下午的時間!
而且...還不能算很好..因為有很多地方總覺得怪怪的!
看來..還得和老師商量商量!!

今天和主任在聊天...
算聊天吧!!至少我覺得氣氛很像啦..
之前聽潔茹說..裡面的人很期待我可以做久!
而主任也問到說..我應該可以撐的比較久吧!?
可惜...不能給主任抱太大希望!
非常的老實和她說..看薪水決定去留!
畢竟不到二萬的薪水..就讓我還滿困苦了..
明年..實在是不能保證!
主任也很瞭的和我說..一旦可以確定調約聘制..
一定會和我說!!
希望..是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