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星期


這星期是個混亂的一週,一切的一切要從老娘因為膽結石住院開刀開始講起..

上週日,還在夢周公時,無預警的接到老爸的來電,「你媽在醫院快過來!!」,就這麼一句話把我從還在夢遊中的神遊太虛緊急拉了回來,我急問是怎麼回事?出了車禍嗎?(老娘周末都會跑去外婆家)老爸沒多說只交待他們在哪間醫院就掛了電話!我匆匆的梳洗整裝順便把老弟拉起床,二人就衝到醫院去了!一到那發現不是車禍,而是老娘一大早就鬧肚子痛,老爸急忙的把她載去看醫生,結果就在診所醫生的指示下轉診到醫院,經過醫生確診後,發現大概是有膽結石,二話不說留下住院,然後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決定開刀取出,所以我們家全體動員有始以來第一次開刀的住院準備生活就此開始!(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雖然是短短四天的住院生活,家中除了病患的其它3人可真的是為了老娘二頭跑,因為目前暫無工作的關係,所以白天照護的擔當責任全部都有我負責,老爸主要是負責下午下班後接我的班,不過因為老爸還要上班的關係,我也沒讓他待在醫院太久,所以幾乎一天24小時我就待了有10小時,然後最無關緊要的老弟被我逼晚上睡在醫院,好險他還算有良知,對於這項決定沒有什麼抗議!

一有事情其它的事情也就連番上陣,除了醫院照護生活外,之前因為答應了之前工作的前輩去幫他一些忙順便賺一點零用金,也是擠在這星期開始,然後投的履歷也通知要去面試,幾乎全部都攏在一起,害我光喬時間就頭暈腦漲的,只是可惜最後工作還是沒有好下落(甚至還遇到神經病的人),一直到周五結束了,我終於有一種放鬆的FU了(老娘也出院了),真的想不到事情全部擠在一起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