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星期


失業第二星期的第一天,以氣溫低於10度下開始...
好冷的天氣...
和上星期六、日的氣溫差好多!
尤其是10號那天,好日子吶...
天氣好,日子也好!
不少人都選在那天完成人生中的大事!
我的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都是選在那天完婚!
恭喜他們了!

因為高中同學是女生!
所以之前已經參加完她的訂婚宴了!
因此大學同學-小魚的結婚宴就是當天我唯一的重點拉!
不然要2邊跑我也很累耶!!

小魚的婚禮簡直像是小型同學會一樣!
直接就湊滿2桌有了!
有的人因為家在南部,所以前一天就上來了!



因為我要苦讀的關係!
所以當天只有晚上和他們吃飯小聚了一下...
不然那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掉渣呀!!><
沒出去被太陽曬一下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嗚嗚~~
吃完飯大家就在附近小逛一下..
我也順利的買到隔天想要搭的配飾..



就這樣,每一個人都期待隔天小魚的婚禮重聚....
話說...我們好像搞錯重點了厚!

喜宴地點在鶯歌!



前不久才因為蔣人妻的關係來過鶯歌,所以還不算陌生!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我們打算先在火車站集合!
再看狀況決定怎麼去會場!
全數人全部抵達會場差不多已經11點快半了吧?
不過還是沒什麼人就是了!
連新人都還沒到耶!



即然這樣,大家當然先聊開了!
我也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自從學會用raw檔拍照...我不再隨意亂鎗打鳥了!!
so..那天拍的照片不算多!




12點多,終於看見新郎倌啦!!
我也趁機問了新娘在哪....
跑到新娘休息室去看今天最正的妹...



接下來就不講太多了!!
看照片~~~








總之,恭喜小魚和可卡啦!!
祝你們幸福久久唷!

結束後,感謝小魚邀我們到新家坐坐!
裝潢的真好!
不過女主人要多學會招呼客人一點呀~~~~
哪有人開電視就跑的!!
嘖嘖~~~~

從小魚家出來後,一行人除了要先離開的,其它人就跑到鶯歌老街逛逛!





可惜時間已經太晚了!
所以能逛的也不多!
下次再來,我們再去好好的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