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四點多~


又是週末假日~
今天足足補足了睡眠~~狠狠的給他睡到四點多~
沒出門嘛!
放肆一下無所謂~~XD

昨天倒沒有這麼好命~~`
因為和設計師Tina小姐約了剪頭髮!
所以~早起了一點~除了整理造型是準備外出的模樣外~
只有頭髮是非常不修篇幅的隨便綁了起來!
反正等等就要去大修一番~~~所以不用整理的太好啦!
騎上阿綠~就這樣出門了!

到了T小姐的店後~~這麼早到的客人只有我一個~
不錯咧~~~
至少不用等~馬上就可以進棚洗頭髮啦!
哈~~~~~

本來以為會花很久時間才和T小姐約的比較早一點!
因為下午還要和桂秀去看電影~~~`
結果~~咱們T小姐功力太過厲害~~雖然中途還慢慢的幫我摸去了不少時間~
可是還是很早就完成了!



新髮型整修完畢~~
接下來就是和桂秀會合~拿我們的電影票!
哈利波特第五集~`我們來囉!

一直以為會很多人耶!
其實也真的很多人啦~~~~因為後來是擠滿了人~
不過我們一去的時候是還好!

這一次是上網訂票!
所以位置可以按照我們的喜好畫位~~`
選了走道的位置~所以不用太早進去和人搶~
入座後~電影就開始了!
哈哈~~`我真的非~~~常的期待著!
可惜~~`整部電影我看下來~~印象真的是糟到一個不行!
果然~還真的是不能太期待吶!

整部電影結束後~~~`
我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雖然桂秀說她可以接受!
可是我完全不行!!
因為整部戲沒有讓我覺得一絲絲精采的地方!
而且~雖然沒有改編的太過份!
但是整部電影只能算是重點式的拍攝法~`很多地方都沒有交待完全!
連榮恩他們是級長都沒有加進去~`
瘋了!!
真的是瘋了~~`
連桂秀說都~怎麼沒有加進去衛斯里兄弟的惡作劇商店的去處!
只出現一個他們惡作劇就跑的劇情???
而且我覺得應該出現最精采的部分就是最後他們大戰魔法部的地方~
也是非常的潦草帶過~~`
天狼星只打個幾下就掛了~~~`
天吶~~`整部看下來就是覺得不知在演什麼的感覺!
雖然說一定要沒看書才會覺得好看啦!
然道要拍一部有看書也覺得好看的電影有這麼難嗎?
是逼書迷一定不要先看書再看電影囉???
唉~~`真的越來越不能期待了!!

看完不好看的哈利波持後~~`為了平復難過的情緒~`
我們二個跑去吃了迴轉壽司~~`
好久沒吃了~~`
但是也不比我在美華泰買到的森永ドロップ來得感動~~`



小時候常吃的糖果耶!!
嗯~~~有懷念的味道唷!!^^

 

o.s 回家後把頭髮又洗了一次~~因為上髮膠睡覺隔天我頭髮一定癢的不得了!
結果這不洗還好~~一洗完我就發現~~`我的流海還真的很「楊宗緯」耶!?
不能因為他很紅~就把我的流海剪成這樣子呀~`
雖然是不太難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