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颱風的一天


看全台各地風吹雨打的..
真的不禁為自己身處的地方感到慶幸..
雨是有下,可是完全沒有感受颱風該有的威力!
真的該好好的偷笑一下...沒被「水扁到」!!
也因此,自己之前所希望不要有颱風假..就這樣應驗了!!呵~

仍是很無聊的一週!!
實在不想鳥那些老師了...
三催四請的,不肯理我...
寫再多的e-mail,打再多的電話..不鳥就不鳥!!
好呀~不來就算了!!
反正當老師的偉大,不缺這筆錢了!!

下午老男人休假!!
他休假的日子就是我快活的日子...
雖然暑假我都依然很快活..
可是有他在,不免綁手綁腳的...
所以,他不在我就可以「正式」快活了!!呵呵~~爽!
只是,有時真的很想把他打醒!
問一堆軟體的問題...
實在很想和他說,我只有錄影和編輯...懂其他的有屁用丫?
我要是懂,何必在這領區區一萬多的薪水呢??
唉~~~~真的是....

今天是第二任老師最後上課的一天!
老實說,要不是其他人想翹她的課,有特地打電話去補習班想喬課..
我想依今天下雨的狀態一定又只剩我和另一個男的去上課!
果然,還是有人有良心啦...
懂得再她最後一天上課留一點小面子給她...
不過,接下來上課的老師居然不是上次來試聽的那一位..
而是一位看起來超嚴肅的30、40歲中年婦女!
看她今天來聽我們上課的樣子..
總覺得...現在的老師好像會比她好一點!!
唉~~我們上課是隨性模式咧!!
這款ㄟ風格不適合我們啦!
希望下星期那位新老師可以讓我們改觀!
否則...真的在這間補習班會待不下去了!!!

超想看鬼域or鬼殺人的啦!!
好不容易喬到有人陪我去看「神鬼奇航2」..
本來還想順便約另外2部想看的電影..
想不到這位「神鬼」盟友居然這麼卒仔..連聽到「鬼」字都在哀..
所以只好和別人喬了...
只是..想不到偶的朋友居然幾乎都是卒仔...
不是不敢看...要不然就是沒興趣...
天呀~~~~這群人是怎樣!??
沒有爽快一點的嗎??
想不到我已經很膽小了,居然還一堆人比我膽小!
嗚~~難過!!好想看這2部鬼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