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閒的一天!!


暑假開始已經過了快2星期了!
老實說~~自祝老師「休假」沒來錄影後~`
我的錄影工作也開始進入「空白期」!!
因為老師們的不配合...除了目前和我配合最好的祝老師外~~
扣掉自己錄影的老師...剩下的老師幾乎都沒怎麼回覆我!
實在很煩!!
老實說,我真的已經仁至義盡了...
mail不回...電話也不回...讓我真的很想罵個三字經給他們!
是教授有那麼偉大嗎??
可以這樣目中無人嗎???
錄影的錢又不是我拿...幹嘛要欺負我丫??
一小時賺你100..死都是不肯配合是吧!
那等到事態緊急時,就不要來哭夭...真他xx的!!

雖然心情很不爽這些老師..
但是沒老師來錄影,只好這樣閒閒沒事做下去!
暑假學生又不多,平常出入頻繁的老師們也個個休假去了...
本來還有個工作室可以躲躲...
結果最近老男人可能被上頭盯上了吧!
現在連我在用的軟體他也得學...
說好聽點就是怕以後我走沒人會用..
不過我覺得於其給老男人教..還不如自己摸索來的好!!
至少自己用自己的方法來學..也不用被他的態度激到想把機器給毀了好!
因此,由於工作室被老男人搶走了!
我就只能在辦公室裝忙...
說實在的,辦公室又沒東西可忙..
所以除了接電話外,真的也沒啥事可以做了!
上網、看書、練日文..就成了我暑假的「作業」!!
算是另類的「暑假」唄!!呵~

然而炎熱的暑假~~~我居然也中暑了...
天呀><~這是什麼情況~~~
一想到一頭昏腦漲快昏倒的樣子...
突然覺得..中暑在室溫只有23度的辦公室也是笑話一則吧!= =a
唉~~

發覺這世上無聊的人真的很多!!
腦袋不知在想什麼的人也很多...
晚上出門租個書回來..
發現居然有個男的在家樓下的樓梯間小便...
真的是爆噁的!!
因為看起來不是什麼優良份子...
所以,我就一直瞪著他小便完~~~~碎念了幾句!
只是...真的怕人家看..就不要在人家家樓下做這種事!
自己家中沒廁所嗎??
噁到爆~~~
瞬間心中咀咒他該爛的都爛掉~不該爛的也爛最好!!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