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麼有看頭的「碧利斯」!


今天依然是豔陽高照的一天!
除了偶爾「象徵性」的飄幾滴小雨下來...
其實熱氣依舊仍在...悶氣散播自如...
只是不要像昨日一樣來個輕微中暑般的頭昏腦漲...
其實什麼天氣形態我都不在乎!

中午教務長請吃飯...
雖然我只一介小小的「助理」!!
但是還是收到邀請函很不要臉一起跟了過去...
還在想怎麼會突然性請吃飯!
原來是,一堆新舊主管級人物不是要調職就是要升職在不然就是退休...
所以,才會有這一場的「盛會」!
不過,他們弄他們的,我吃我的!
哈~~不是很相甘唷!!
只是,當被介紹是「工讀生」時,心裡還真的老大有點不太爽咧!
感覺就像是,你工讀生也可以來吃嗎??
所以,心裡真的很想糾正他們說,我是"助理"不是"工讀生"..
只不過拿的是工讀生的薪水~也只能莫可奈何的笑著和他們應對!
唉~~~~這就是我的「悲哀」!

雖然餐點很好吃!
只是和一群不認識的婆婆媽媽坐在一起...
還真的有點食不下嚥...
除了同桌的阿珠姐外,其他人全部都不認識!
主任、秀瓊姐和朱老師全部都吃素食桌...
真的讓我一度想戒葷吃素去~~~
不過,都同桌了,能怎麼辦呢??
so...只好繼續一道一道菜吃下去!!
唉~~~~~原來我也有吃不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