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一星期...


明明就沒暑假的人,幹嘛要用「暑假」為題材?
浪費字、浪費手力、腦力...XD
哈~~~管他的~~我喜歡咩!

上星期五,本來是打定主意六日不出門~在家過!
沒想到我們阿姐的一個msn丟來~~
決定了我星期六的行程!
後來桂秀也一個msn扔過來~~`因為小志北上~所以打算約出來吃飯~
結果星期六晚上也有了行程!
嗯~~人吶~要嘛就是閒死~要嘛就是忙死~
看來我這一週會忙死吧!

星期六下午和阿姐跑去看電影~~`
因為阿姐傳來的msn~~透露出一絲絲不尋常!
so~陪她出門散心解悶~~~~
不過不尋常的原因我沒有問到就是了!
誰叫我們二個光講電影內容就討論個沒完~~~~
本來是打算去看最近炒的滿兇的「變形金剛」啦!
可是這部片真的太熱門了~~~想看的時段只剩下小廳的前面座位!
開玩笑!看這種片子~我最不喜歡坐的就是小廳了!
所以放棄這一部電影,我們只好選擇看看別的~
沒這部,我們二個想看的只剩下鬼片~`
最後選擇了「609猛鬼套房」來看~
什麼原因選這部呢?沒什麼~因為只有它時間最靠近~不用等!XD

整部電影結束後,二人是被裡面的情節嚇的半死!
我看全場唯一抱在一起大叫的人就是我們2個吧!
超級卒仔卻又愛看~就是咱們二個的共同點!
哈~~~~
可是這部片也是一部很搞笑的片子~
至少~~從頭到尾是有叫又有笑啦!!哈哈~~~~

後來結束後,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阿姐和她姐姐約好了要一起回去~~而我也剛好要去赴桂秀他們約!
所以陪阿姐走去找她姐~我就打算和她說再見了!
不過~~雖然知道咱們阿姐是雙胞胎!
但是我看到阿姐和她姐姐後~還是有小嚇一跳!
哇~二個一模一樣的阿姐分別站在我的二邊~~
害我都不知要看哪一邊才好~~~XD

和阿姐說再見後~`我就去台北車站等桂秀、小志他們了!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在台北車站的「肥牛燒烤店」~~
因為小志還在貓空坐纜車,我和桂秀只好先上餐廳去等他~
雖然不知這家店好不好吃啦~~~
但是看裝潢還算不錯~~`所以第一印象算是不錯了!
不過可能是他們的店員都非常的年輕化~而且好像也沒什麼訓練~
所以總覺得服務有點不太好~~`
加上他們店還要加收50元的飲料費~還有1成的服務費~
比較我之前去吃過的店相比~總覺得稍貴了點~~
要不是他們的東西還算不錯吃~
我想以後叫我再去吃一次~`可能很難!
而且這次我們三人去吃根本就沒有加點什麼東西~`
因為他們一次上來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光肉就一大疊~
沒怎麼喜歡肉類的三人~光為了把那一堆肉解決都快吐出來了~
所以總覺得花的錢有點不太值就是~~~~~
如果下次要去吃~一定要找一堆人去才算划的來~~
我是這麼覺得~~`









後來在閒暇之餘~~我們三人開始討論明天的去處~~`
不知為何一下就討論到深坑去了~~
結果最後就決定~~`明天的行程就是深坑的臭豆腐巡禮~


o.s 和阿姐去看電影~巧遇JJ林俊傑在辦簽唱會~`
本來也超想去湊一卡的啦~~可是人排的超長~~`鳴唷唷~~`
可愛的JJ~~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