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臭又香


星期日的一早,十點人在忠孝復興站等其他二人~~`
其實嚴格說來是其他三人啦!
因為桂秀帶了她阿媽一起來~~
所以本來是屬於三人行的行程,就這樣變成四人組合~

四人坐上木柵線!
可是卻不是去搭貓空纜車~~~而是要在那邊轉搭公車前往深坑!
so~~~近在咫尺的纜車~除了小志外~我們先用雙眼目睹了!
至於何時上車一遊~~~等人潮過了再說吧!!





搭上往深坑的公車~~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
可是沒注意公車的抵達站是在哪~`
所以等下車後~~我們又在大太陽底下走了近10分鐘的路才到老街~~
呼~越近中午~真的是越熱吶!
夾帶著滿臉的汗滴~我們是抵達了老街~
雖然熱~可是人潮也真不少!
也許是實在是太熱了~加上又進入中午時段~~~
所以我們決定找一家有冷氣的店家~先解決晚餐再說!

深坑果然是以豆腐聞名!
看著菜單上滿滿的豆腐料理~~看來不點還真對不起我們大老遠特地跑來深坑了!
so~除了桂秀阿媽點了個豬油拌飯外~三人都點了道地的深坑臭豆腐料理!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因為光湯頭我就覺得很好喝~~
要知道我以前在吃同樣的東西時~我都不喝湯只解決菜的哩!
能讓我把湯也喝完的食物也滿少的就是~XD





解決完中餐後,我們再度曝曬在大太陽底下~~
再怎麼熱也要走吶~~不然何必來這一遭呢?









不過深坑老街很短~~
走不到10分鐘就幾乎走完了一整條的老街!
害我有點小失望~~~
一行人最後不知要往哪走~~又因為太陽實在太大~
所以後來在深坑的旅遊服務中心外的涼椅坐下~~
看著上面擺滿關於深坑的簡介~~~隨手抽了一張~打算尋找下一處地點去~







無奈加上無奈~~
看著上面滿滿的深坑簡介~~居然幾乎都是步道!
看看外頭的陽光~再看看簡介~~
年輕的我們搖了頭~~而年邁的阿媽更不用說了!
最後我們決定找一家可以坐著喝下午茶的店家~~
畢竟大太陽會真的會消磨人的意志吶!



看著裡面美麗的庭園~決定了~就是這一家!
我們最後的去處~~~來到這~「百卉音樂庭園」~~~





沒考慮坐外頭~~直往冷氣房跑!
呼~~~涼爽的冷氣房和外面比較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當然~再來個冰涼的冰沙~~那真的是再好不過拉!







最後~~`我們趁著太陽隱身在烏雲的後面不露臉時快步走向公車站~
坐上長達一小時的車回台北市~~~~深坑臭豆腐巡禮畫下句點!

o.s 在深坑買的生臭豆腐味道驚人~~~本來在公車上還沒啥味道!
後來味道越來越重了~~~
坐到捷運後居然還被一群死小孩嘲笑~~有夠機車的!
丫是沒有吃過臭豆腐唷!?
只會吃的死小孩~~笑屁!

再o.s 之前破了四萬人次啦!被我自己看見了~~`哈哈~~~~小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