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


本來是打了二行~~`
但是小老闆一直和我擠在工作室~
鍵盤聲不敢key太大聲!
結果他還是有意想藉機走過來看我在幹嘛~
所以快速的把網頁全部關掉!
好險..我也只是打了二行而已!

現在每天早上都陷在上班與不上班的意志力鬥爭中~~
因為我現在對於這份工作完全處在虛渡光陰的念頭中~
並不是我閒閒沒事做!
而是很多事情我已經沒有一開始的動力了!
不管是本身的工作業務還是另一份計畫的工作~
之前看新聞,說現在的人為了求生存不得不另外兼差~
雖然我是光明正大的兼差了!
但是錢還是少的可憐呀!
好幾次問自己是否該這樣繼續下去~
可是人就是犯賤呀!!
而我就是那犯賤的人!

這個暑假辦公室的冷氣一直修不好!
小老闆最近找了機會和我一起湊在工作室錄影!
雖然根本就不用二個人來錄!
但是我還是讓他來煩我!
反正就是給他一種參與的感覺~不要那時害他被長官批什麼都不知道!
畢竟我已經和剛開始來的我不太一樣了~
我可以容忍他!
雖然他是正式員工,但是還是有他的壓力在~
所以我容忍他和我搶著錄影的工作!
到最後我還把錄影的工作都整個讓他了!
只是我受不了之後連我幫老師剪輯影片的時候他也和我擠在工作室!
一直看著我怎麼剪輯!!
整個人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
而且有人一直在旁邊看著真的很討厭!!
我有我做事的方式~~
我不喜歡我做事還有人一直在我旁邊問東問西的!!
很煩!真的很煩!
然後呢~~一直說我忙他可以幫我幹嘛幹嘛~~
問題是我從頭到尾沒有說我很忙需要他的幫忙!!
就他一個人一直在那邊講我很忙的話可以去忙~
這邊可以他來用!!
我聽了真的非常的受不了!
真那麼想做這些工作,請你忍完今年!
我要走時一定會大力推薦你的!請你放心!!
雖然我對小老闆又開始不滿!
但是我能了解,他們正職員工真的有正職員工的壓力!
畢竟這邊的負責人是他!
有問題也是找他!
請原諒我這樣抱怨!
可是我真的沒法子忍受這自以為事的體貼!
讓人反感,也承受不了的體貼!

天氣一樣的熱,熱源都悶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