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high夜


久等的卡啦ok狂high夜終於到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是打著替小柯慶祝考上研究所之名義~~~
實則滿足自己想唱歌的慾望~才會舉辦這場虛名的慶祝趴~~XD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心啦~~~`
只是想唱歌的慾望念頭比慶祝的心大了一點而已~~
so~~小柯原諒我們唄!

晚上7點~~大家陸續抵達位在西門町的好樂迪~~`
雖然之前和不少人都陸續見過面~~
但是這樣集合在一起見到面可是自上次和老師小餐敘後就沒有的事...
過了多久~早就忘了!
總之~是很久就是啦!
這次要出席的人除了我、小柯、大陸、人猿、肉圓、班長外~
本來是還有老貓的~~~
結果那女人~~~為了她的業績又晃點我們了!
因此老貓的位置~就由咱們一班之長的女友遞補啦!
嗯~~果然個性從她的工作就可以看的出來!
還滿不怕生的~`
面對一群恐怖的女人們~居然還可以泰然自若的處在我們之間~`
真不愧是咱們一班之長的女友~~~

走進咱們的包箱後~~我們第一件事不是拿起麥克風點歌!
而是..先衝進歡樂吧中搶食物先~~~~
開玩笑~~要發揮功力得先填飽肚子才行呀!



填飽肚子後~`當然就是拼命狂唱了!
因為最近被剪了一個超像楊宗緯的流海~~
所以一開始還被拱去唱最熱門的「背叛」!
呿~~~
不過最慘的應該不是我~`而是肉圓才是~~~
雖然她一直狂叫不要點練舞功~~
可是都來到這了~~沒有好好看她表演這首歌怎麼行??
這可是今天的重點之一耶!!
為了這首歌~~我連錄影的器材-小p都準備好了~~
嗯~~~不愧是我們昔日的「詩歌女王」!
口中雖是說不要~~但是一拿到mic~還是落落大方的上台表演了!
表演之精采程度~當然是沒有讓我們大家失望啦!



來到好樂迪~~每個人當然都要唱歌啦!
連最自閉的陸仔都拿mic開金口了~~~~可見今天的high是徹底的感染了每個人!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班長大嫂了~~~~
唱歌的功力和肉圓有得拼說~~`
害我們一直想把她們二個湊成雙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
肉圓好笑的說~~那藝名要取「阿珠與阿花」了!
至於哪個是「珠」哪個是「花」~~
這個就要交給我們班長大人去抉擇了!
誰叫「一邊是女兒,一邊是女人」呢!XD 

酒酣耳熱之後...ㄜ....沒酒啦!!
反正這場盛會是在笑聲中開始,笑聲中結尾!
要說最可惜的是~~~那就是~~只唱三個小時真的太少了!
而且還一堆人因為明天要上班都提早閃人了~~~
只剩下我和小柯、班長、大嫂四人結尾~
唉~真的太可惜囉!!
下次希望還可以找個機會出來唱個夠!!

o.s 最後就以肉圓練舞功來結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