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到現在23年~從來沒有這種很無力的感覺!!
現在的我~茫然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像是4面都有路可以走~~可是卻好像條條都走不過去~
隨時有紅綠燈阻止你~~~
紅燈的機會占了50%
橘燈的機會問了45%
剩下的5%才是希望的綠燈
這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每當有機會閃起那5%的綠燈時~~
可是一瞬間~就是那麼一瞬間~~`
致命的紅燈馬上取代了綠燈~阻掉了我通過的機會!!
有人說「人生是自己的,有機會就要快點把握」
可是我時常在想,什麼是我的「機會」?
「機會」在哪裡?
等了好久怎麼都沒有出現在我的很邊!
今天有一個朋友和我說~~~
工作,只是工作
最重要的是你和周遭是否可以融的入~
我想了一下~~~或許我是還沒有等到那種可以讓我融的入的環境吧~
可是「等」這個字眼好難受唷~~
或許我真的不該在「等」下去了!
痛苦的只有自己而已~~
真的只有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