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16年 興農vs諴泰 爭奪上半季總冠軍
今天的這一場球賽~~~
老實說雖然結果不是非常令我滿意~`
最終雖然~牛群輸了!!
但是還是一場好球賽~~
值得好看的一場球賽!!!
雖然我覺得諴泰因為第一次打進季冠軍~`感覺很小心異異的!!
就怕一個小小的石頭會阻礙他們的路的樣子~`
而牛牛們~也不愧是多次打進季冠軍的球隊~~
經驗老道~不急不徐的樣子~
但是~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所以這場球賽真的輸的沒話說~
因為我還是覺得牛牛在這場球賽能嬴諴泰的~也只有經驗了!
投手戰哥、勇壯、何大當然是沒話說~`
但是以往主要的先發~就有2名傷兵了!(阿讓、酷龍)
大大的把嬴的勝算降了好幾分~`
反觀人家諴泰~~除了第一次打進季冠軍的壓力外!
其他的~~`我看不出哪裡差了!!守備不錯~投手也壓制的夠好~~打擊也是沒話說~
所以~~這場球賽真的是一場很不錯的球賽!
牛牛們雖然輸了~~但是他們也是非常努力的守備~~
所以失分4分~~實在是不能怪誰~`
怪只怪~今天打擊狀況實在是太不好了!
只有小葉和王世樺打出2支安打~
而在有一局~雖然東哥四壞保送~然後泰山靠諴泰的守備失誤~~
讓東哥上到三壘的得分大位~而泰山自己也上到一壘~`
可惜丫~`今天的打擊真的非常的糟~~~
因為許國隆~~也沒有辦法打出安打~`(那時已經2出局了)
so~得分的好機會~`飛了!
而且對方的投手也真的是很讚~~~只讓牛牛打了2支安打而乙~~
就那麼2支~~~~`
so~今天的輸球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諴泰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球隊~`
而且他們一直慢慢進步~~~~從B級球隊~一直爬到A級~~~真的很不錯!
所以~~牛群們你們真的要加油了~~
只剩下半季囉~~~還想2連霸就要爭口氣!
至少不要讓那個討人厭的「蕉隊」嬴你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