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殺手


雖然我不想下這種副標!
但是,這是我這幾天搭捷運的心得...
一直以來,我上捷運最怕會遇到幾種狀況!
第一種是遇到神經病!(我還真的遇過不少次)
第二種是遇到變態!(雖然我恐龍,但我還真的遇到過!XD)
第三種就是遇到我今天的狀況,空氣殺手!

何謂空氣殺手?
那就是身上傳出異味卻不自知的人!
尤其是體味太重的人,這樣我真的很受不了!
雖然目前我還沒遇到體味很重的人!
但是我可是遇過n次「口味」很動人的人!
那種味道,如果又是在上班尖峰時間遇到我真的會瘋!

什麼是口味很動人?
那就是口中的味道令人感動到想哭呀!
這幾天搭捷運不知是怎樣!?
我好像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剛好我上去的車子人又多到爆!
所以整個是超悶的!!
然後又聞到那個味道,差點沒有衝下車呀!!
所以我後來就慢慢找尋兇手!
一開始我誤以為是和我一起上車的幾位男性!
可是後來逐漸到各站時,那個味道還是不散呀!???
so..他們就從名單上剔除了!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這個轉站大站~
有嫌疑的人幾乎都下車了!
我想應該會沒了吧!?
結果,這個味道仍在呀!!
害我後來一直覺得會不會是我散發出來的!?
所以偷偷的聞了一下自己~~
發現也不是!
然後呢,又藉機聞了一下自己的嘴巴!
也沒有!!
最後,我發現站在我後面的高個型男很可疑!!
因為我中間一直有聽到很重的呼吸聲~~~
那個味道好像就是和這個呼吸聲並存的!
而我發現這個呼吸聲來自他!!
雖然我不敢肯定是他!
但是所以的證據都顯示是他呀!!
害我的少女心頓時碎了一地!
一個男人再怎麼帥,但是只要身上有一絲絲異味都是大打折扣的重點呀!
真是可惜他長這麼帥了!!唉~~~

後來出站時遇到吉成!
和他說了這件事~~`
結果他說那妳應該遞個紙條和他說,請他要載口罩!
我說最好我是可以這樣做啦!
這樣不被人「青」死,也會被瞪瞎的!!
況且本人我還沒有白目成這樣的地步好唄!!!

o.s遇到這樣的狀況害我後來進辦公室後超敏感的!
加上小老闆今天幫我帶早餐!
早餐中有不少洋蔥~
喜吃洋蔥的我當然不可能不吃呀!
但是吃完洋蔥留下來的味道真的很重!
害我一直覺得和今天早上聞到的味道是一樣的!
所以一吃完,我馬上就跑到7-11去買了口香糖~
唉~~~真的敏感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