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的周五下午..


又是一個周末的開始...
難得的是..四點半不到..全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害我也好想提早走人唷!
連平常會留很晚的朱老師也提早走了!!
因為她只要忙完今明2天..就可以快快樂樂的休假一個月出發去美國看兒子!
好羨慕唷!!就算只是去看遠在美國念書的兒子..不是去玩..我也覺得很羨慕!
畢竟對我這個只能留在台北..哪也去不了的人來說...
不管是哪裡,離開台北我就覺很幸福了!!
不過,誰叫我只有週休二日沒有那麼長的休假和高薪..
看來..近幾年我只能待在台北這個地方了!

明天要很早起床!!
因為全民英檢是在我們這邊辦的關係...所以為了賺那一千完的外快!
平常休假睡懶覺的日子..破天荒的要我六點多就得爬起床!
錢歹賺丫!!!
看了一下,辦公室其他人這一天的薪資...
果然身份不同,價錢也有差!唉~~~~
一千塊,不到一天就可以花完了!!嗚~><|||

本來今天要翹課去看我家的神鬼奇航3的~~
可是本來該下來的薪資居然還沒下來...嗚...
又不是我不想準時交薪資單!!
主任不來簽名,我要怎麼交嘛~~
結果拖到這星期才交的下場..就是我的薪水要晚一星期才會下來!
嗚~~~真的非常了解「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句八字成語!
什麼人、事、物都訂案了,就是我的$$不來..真的是xxxx...

今天是新的日文老師來的日子!
雖然我今天想翹她的課...不過老天爺也真的看不太過去!
硬是打消了我翹課的念頭..
所以只好課本收一收準備出發去補習!!
希望這個新老師給我們的感覺不像上次看的一樣!!
畢竟太嚴肅我們也是很受不了的...上課愉快開心有吸收到最重要咩!
而對於已經要離開的舊老師...
我是不太喜歡這個老師的教法,但是倒是不討厭她本人!!
上次知道她要走時,心中還是有點小遺憾!!
如果她的上課再認真一點點..或許我們會相處更愉快吧!!
不過這大概就是我們的「緣份」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