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米逼進!


又是星期六。
不過這星期六不太一樣,我難得的要上班!!
全民英檢的考試..
沒辦法,薪水少的可憐...
為了增加那薪水的一滴點數字..不管天氣如何都要賺!
所以,難得的..星期六我要上班!!

雖然有一個中型颱風要來..
可是天氣還是依然豔陽高照..熱氣依然逼人!!
我看今天一定35度以上..
真佩服那些在大熱天考試的人...沒有冷氣的陪伴還考的下去...
而且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都一樣是來考試...有些人幸運的進冷氣房考試,有些人卻沒辦法!
唉~`誰叫他們籤運不太好!!
沒抽到冷氣教室呢~~呵~~~~~希望他們可以考的好一點!

暑氣真的超逼人!!
雖然我偶爾還會進辦公室吹冷氣...
不過還是覺得熱的受不了!!
一整天下來灌了不少水..可是連廁所都沒跑過!!
我想喝的水全部都變成汗流光了吧!!
總之,看到一天的辛勞換成那面額一千四百多的工讀費!
還是有點小小的安慰啦~~只是如果是現金就好了!
嗚~為什麼這一千塊的小錢也要用支票呢??
而且一千和四百多的支票居然還是分開的..看到時頓時傻眼!!
唉~

嗚~真的好熱!!!
回到家後,居然發現中暑了...
頭昏腦漲的...連明星賽都看不太下去!
唉~~下次要打工真的要睡飽一點~~~
不然體力不支又被熱氣逼人的下場就是中暑收尾啦!
只是,這次真的深深發覺~~~原來中暑不用太陽也可以中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