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娘我又去面試啦!!
一家婚沙公司~~應徵的是「攝影助理」!
很心動的一個工作!!
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拍照的!!
so~~~~這個工作是一個可以讓我好好學攝影又可以跑來跑去的工作!
可是~缺點就是~~實在是有夠遠!!
而且底薪只有一萬五~~~`要湊到二萬五的話~`
還要客人選照片可以選超過一千張才有下落!!
而且時間超不固定的~~~
所以做這個工作的話~`
如果我有什麼計畫or安排~~`
可不能好好順我意!!
本來想~如果那間「愛的世界」沒著落的話~~
我就想去做這份工作的!!
因為一樣都是底薪一萬五~至少這個還有冷氣吹~月休還六天呢~~~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攝影工作多一點!!我想學拍照嘛~`
可是今天有一通電話打亂了我的想法~~
是一間補習班~~~
打電話的人還滿客氣的~~她的說法滿令我心動的!
的確,這個社會還是很重視語文能力~~~
因為一個月下來我發現不少公司還滿要求英文的基礎~~
所以~`補習~~老實說我真的很心動!
也真的好想好好的充實自己~~~~~
只是工作沒有找到~~~~~
我怎麼會有能力去負擔補習費!!?
而且如果真的跑去做「攝助」的工作!
補習這事更是天方夜壇~~~~~
悶丫~~~~總之這幾天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