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


今天我一個人值班!
暑假雖然有固定休假日,但是因為休假日還是有學生要上課!
所以辦公室的人開始輪流值班...
而今天換我!
一個人在辦公室的感覺好孤單唷!
然後也因為節能減碳的原因,冷氣也不能給他開!
在這盛暑的日子...沒有冷氣就要人待在這幾乎完全密閉的空間中~~
真的是把人再推入地獄一把呀!><
好險值班也只有輪這麼一次而已!
不然我會花轟吧!??

剛好值班的日子遇上了難得一見的日全蝕的日子!
所以為了想看到這樣的盛況,我特地提早出門,以免日全蝕開始我還關在地底下!
聽說台灣看不到日全蝕,只能看到日偏蝕!
只是我從日全蝕開始的時間就一直在等待可是還是覺得沒什麼改變呀!??
因為也沒有買特殊鏡片...所以我也無法一直抬頭看太陽!
除了天空有稍微暗了一點,老實說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異狀!
想說就算是日偏蝕,我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到太陽缺了這麼一角吧??
結果冒險給他直看太陽一下,可是還是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再加上辦公室又不能開冷氣...
受不了的我索性不看了!!
晚上回家再看新聞好了!
反正一定會報導的!!

雖然說不能開冷氣!
在外面室溫聽說高達36度的熱度下,辦公室我想也沒少到哪去吧?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給他偷偷開了!
唉~希望不要被抓包!!

o.s本來想說一個人值班,我就可以好好幽閒給他看書看一整天!
結果主任因為要上課的原因也來了!
下了課都看不出他要閃人的跡象!
想放肆一點又不敢!!
嘖嘖~~~~~~~我是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