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的壞消息


早上遇到孫先生!
他說有人在大型會議提議要把暑假的休假改為一天!
也就是說,本來下午輪休的制度改掉!
變成一星期休假一天!
聽到時我整個人有點不太高興的fu!
因為今年我好不容易有輪休了!
都還沒有嚐到這樣的滋味,就被變掛了!
但是當下我聽到時覺得反正只是提議而已...
應該也還沒確定!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
後來進辦公室麗明姐說已經確定了!
我真的嚇到下巴都快要掉下來!
我問她說那應該也不是暑假吧!
因為我們都排休排好了耶!
可是麗明姐說就是暑假呀~所以之前的排休都不算了!!
然後就把貼在旁間已排好的輪班表撕下來丟了!
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吶~
雖然還是有放!
不過我還是喜歡下午輪休!
這樣我就不用一星期有4天整天都要待著!
況且放假的那一天也選的太爛了吧!
不上不下的卡在中間!

後來聽說各處室的人聽到這個消息也都反彈頗大的!
可是也沒人站出來去反對..
誰叫我們是小咖....抗議也沒有用啦!
有假放總比沒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